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26期 广州车展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1: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26期

  马上下载阅读新浪汽车周刊

  车行天下 Vol.26

  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是中国汽车业今年的最后一次盛会,保时捷最新跑车CaymanS、世爵C8、奥迪首款SUV Q7、红旗HQ3、凯越旅行车等,争相推出新车型试水2006年车市。顶级跑车法拉利新款F430、Superemerica限量版等,并附上法拉利靓Model的视频,比李嘉欣还漂亮。奔驰SMART CROSSTOWN概念车要证明: SMART并不缺乏生命力,它的潜在价值还有待挖掘。

  ---------------------------------------------------

  年末盛宴新车秀 The 3rd Guangzhou Automobile Exhibition

  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是中国汽车业今年的最后一次盛会,保时捷最新跑车CaymanS、世爵C8、奥迪首款SUV Q7、红旗HQ3、凯越旅行车、雪佛兰LOVA等,争相推出新车型试水2006年车市。

  香车美女汇聚广州 Beauty Of Auto

  广州车展香车美女汇聚一堂,新浪汽车编辑Ken、嘉拿现场拍摄的汽车模特精彩照片。

  法拉利惊艳广州展 Beauty Of Ferrari

  顶级跑车法拉利与玛莎拉蒂携手亮相广州车展,除了新款跑车F430外,还有Superemerica限量版,并附上法拉利靓Model的视频,比李嘉欣还漂亮。

  威猛霸气越野之王——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 Land Rover & Volvo & Jaguar

  沃尔沃、路虎、捷豹三大豪华汽车品牌齐聚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出了畅销全球的Volvo S80 2.5T、S80 T6、S40、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以及国内首次亮相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

  机械卫士 Audi Security

  国家首脑级的奥迪A8和面向企业家的奥迪A6防弹车,确实与众不同:座舱这个六面体是全方位防护,手雷、燃烧瓶、一般枪弹对其无可奈何。

  越来越SMART SMART CROSSTOWN

  奔驰对SMART的前景不甚乐观,不过CROSSTOWN概念车的出现就是要证明: SMART并不缺乏生命力,它的潜在价值还有待挖掘。

  男人四十之试驾Passat领驭 New Passat Road Test

  帕萨特像个四十岁的男人,在中国市场上它事业有成,造型设计上大气稳重,工程机械方面性情成熟,而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男人味更是让女士们动心。

  平常心 Subaru Legacy 2.0R Road Test

  斯巴鲁用力狮2.0R替代了原来的2.5R车型,装备了全新发动机的力狮并没有抹灭斯巴鲁的运动天赋,更加平易近人。

  神秘转子 Refited Mazda RX8

  Mazda RX8在发表前就掳获不少转子玩家与媒体人士的眼光。这不仅是其独特的外观造型Rotary,所带来的小排气量大马力冲击,也是许多同流之辈望之却步的可敬对手。

  6旬夫妇横跨两个高原 Auto Travel

  6旬夫妇怎样横跨两个高原?真有那么利害?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点击此处下载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