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两面包相撞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11  中国青年报

  2005年11月30日12:40左右空港物流中心大道与西十道交口。

  据目击者介绍,这两辆面包车同时行驶至路口时撞到了一起。当时,其中一辆拉载着货物的面包车甚至被撞得翻了个儿,直接“摔”到了距离公路几米远的草坪上。另一辆车也受伤不轻,车内的几个人当即血流满面。

  12: 00左右,也就是事故发生约半个小时后,事故中受伤的 5名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随急救车赶往现场的急救医生介绍,从初步诊断情况看,其中 3人受伤比较严重,另两人伤势相对轻些。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拖车正准备分别将两辆事故车拖离现场,地上的一摊摊血迹还清晰可见。目前,有关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王渐)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