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 美人:丰田发布最新小型车BELT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04  新浪汽车
美丽美人:丰田发布最新小型车BELTA(组图)

丰田最新小型车BELTA

  丰田再发图强继续扩大产品目录

  2005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未来汽车能源必将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石油危机的阴影让日本企业兴奋了一把,美国汽车企业销量大幅下降,以节油而闻名世界的日本汽车在美国市场大行其道,日本汽车企业给美国人上了一堂节能课。并且有报道称,明年汽车销量的老大将更改为日本头号汽车巨人丰田。


图为丰田BELTA轿车资料图片

  为了继续扩大产品目录,11月28日丰田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了名为“BELTA”的小型乘用车。“BELTA”原为意大利语美丽、美人之意。行销主要对象为喜爱时尚的,享受美丽生活的年轻少女们。所以外形上大胆地采用了大幅曲线,将整个汽车线条设计的非常饱满,凹凸结合处的设计也非常现代感。车内内部设计采用流行的大空间设计,前后座椅的间距达到了A级车水平的905mm,让乘客充分的体验宽大内部空间的舒适感。车内的控制台,车门,扶手箱到处都设计了很多储物空间,将汽车的定义升级为移动的家,让拥有“BELTA”的驾驶者有一种家的自豪感觉。

  当然这里还是要强调日本汽车出色的节能性,新车“BELTA”的高效燃油性22.0km/L(1.0L发动机)、19.6km/L(1.3L 2WD发动机)配合新开发的Super CVT-i自动变速箱,为驾驶着提供了一个顺畅的驾驶条件。众所周知日本车的车体同欧美汽车相比相对较轻,所以车内的噪音程度相对要高于欧美车型。为了提高车内的降低噪音功能,在主要车体位置附加了隔音材质还有防震和隔音,大大降低了车体震动带给乘客的不愉快,提供一个完美的车内空间。

  小可爱,小宝贝这样的美丽词语用在“BELTA”上再恰当不过了。在繁忙的都市里寻找一寸属于自己的空间,就是“BELTA”所追求的,带给驾驶者的乐趣就是它的最终目标。


丰田BELTA采用1KR-FE(1.0L)Super CVT-i 2WD售价为:1,323,000日元(约合89271.26人民币)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卓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