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2005超级汽车大选第三天 雨燕得票超6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7:53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2005超级汽车大选”20进10投票进入第三天,已有上万名车友通过网站对爱车进行投票。截至昨日下午5:00,根据对本报网站与新浪网两处投票点统计,20强车型的得票总数达到了56912票。其中领跑20强的车型是雨燕,紧随其后的为宝来,排在第三位的是赛拉图。

  从统计结果可以看出,20强车型的竞争十分激烈,排名格局处于剧烈变动之中。投票统计的第一天,赛拉图曾一马当先,领跑全局,昨日该车则已落至第三位。而曾经在50强排名中多次获得冠军的雨燕表现出极其活跃的上升态势。昨日,这款车“振翅一飞”,以6165票高居得票榜榜首,其票数比第二名高出1265票。20强投票的首日,宝来处于第四的位置。昨日,这款车重回第二。而在50进20的最终统计中,宝来就是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的,QQ目前排名第四。

  自20强车型投票以来,A、B、C、D四个投票赛区的竞争十分激烈。除了雨燕以绝对优势始终保持A赛区经济型车冠军外,其余各赛区里“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其中中档的B赛区里,宝来、标致307、赛拉图三款车“咬”得很紧。目前来看,虽然“起跑”稍慢,但宝来的增长速度已远远超过其余两款车,比赛拉图超出1000余票,比标致高出近2000票。

  C赛区里,奥迪A6L、新奥迪A4帕萨特马自达6几款车“争先恐后”。在50进20的评选中,奥迪A6L与新奥迪A4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在20进10的比拼中,这种局面大大改观。除了奥迪的老对手宝马外,帕萨特、马自达6等车型也发起了“冲锋”。D赛区的切诺基哈弗得票差距正在逐渐缩短。(记者涂冬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