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利亚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上周,昌河铃木三厢利亚纳1.6L上市,定价为手动标准型10.28万元,手动豪华型10.78万元,1.6自动标准型11.28万元,1.6自动豪华型11.78万元。

  利亚纳装载的是以铃木公司M16A发动机为基础,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使用环境后改进而成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匀速下手动档百公里油耗为4.5L,自动档则为5.2L。

  利亚纳外形充满魅力,室内空间宽敞,驾驶视野宽广,尾厢容积达492升。内装方面,利亚纳采用了银灰色涂装和搪塑材料,内部空间明亮、动感。其M16A发动机和新开发的带辅助梁的4轮独立悬架的组合,实现了高档轿车的安静性和行驶性。同时,利亚纳采用了轻量吸能车身、TECT,能通过由变形来吸收碰撞时冲击的耐冲击构造、使冲击分散的骨架构造、高强度的驾驶窗框架构造等3种构造来保护驾乘人员。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