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OPIRUS带您“韩风”经典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19  新浪汽车

  相关链接:视频:2005年OPIRUS文化之旅“韩风”经典赏。

  新浪汽车讯 2005年,是韩国文化风靡世界的一年,从韩剧《大长今》的万人空巷,到人们对韩国乐队、明星的热力追捧,“韩风”、韩国文化,已成为时尚及火爆的代名词。

  汽车业作为韩国的支柱产业,更是代表了韩国文化的主流。现今,享誉世界的韩国汽车品牌起亚OPIRUS于11月26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了“2005年OPIRUS文化之旅” 大型演出活动,以韩国传统服装和舞蹈为主的表演秀,为您带来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觉盛宴。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古希腊哲人曾说过“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在世界全球化的背景下,保留传统和民族的东西,才能使一个国家的文化找到存在的理由和空间。的确,韩国人非常重视民族传统,这场秀,也从另一个侧面表明了他们对传统的敬重。

  起亚OPIRUS,是起亚家族的经典豪华轿车。作为韩国本土制造的汽车品牌,它的开发整整历经了22个月,总共耗资1.67亿美元,是第一辆起亚与其姊妹公司现代共享平台的顶级轿车,也是第一辆起亚引入到国际市场的豪华轿车。

  轿车与传统韩服在舞台上相映生辉,体现出一种追求极致的贵族气息。OPIRUS的欧式经典造型、韩服浓郁的复古色调及裁剪,共同演绎出精致生活的神采。

  汽车与服装之共性——经典韵味

  在世界发展的长河中,传统服装以它独特的方式,承担和扮演了记录历史的角色。作为一款经典汽车,OPIRUS同样肩负重则, OPIRUS出现,标志着起亚汽车向国际豪华轿车市场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也改变了起亚作为中小型汽车生产商的一贯形象。为了体现尊贵和豪华的气质,OPIRUS把车体造得十分宽大、庄重。车身方正,体现出传统韵味;边角过渡圆润,更显贵族气息;车头和水箱格栅高耸,倾诉着与众不同的高傲。

  韩服也是一款较有特色的民族服装,它色彩过渡柔和,高胸宽腰的简洁设计,给人雍容典雅、温婉端庄的感觉。在本次活动中表演的传统韩服秀中,大家可看到传统艺术和现代面料的有机融合,创造出全新的设计语言。

  服饰变成霓裳,工业变为艺术,汽车与服装都在以种种方式诠释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带给世界“从艺术到经典的灵魂转变”。

  活泼热情是我们的共性

  韩国人嗜食辣、善豪饮,这也是其文化性格上活力热情、豪爽大方的一面。韩国传统的舞鼓和花冠舞,充分展示了这一点。同样,OPIRUS的超强动力及顺畅的驾驭感也让人刮目相看。其中 3.5排量车型装配了起亚的Sigma3.5V6发动机,使用了大量合金材料和铝合金缸体。在5500rpm的转速下可以爆发出146千瓦(196匹)的动力,加速过程又十分顺畅强劲。让您驾驭的同时立刻感受到这款车的豪放性格。

  动、静融合,经典、潮流交相汇聚,“韩风”与起亚OPIRUS同样拥有席卷全球的实力和魅力。让我们期待这场来自韩国的感观盛宴,畅享经典汽车与韩国传统文化带来的“韩风”之旅。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