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天候好心情完全攻略之奇瑞瑞虎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3: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天候的好天气很难,全天候的好心情呢?或许比好天气更难求吧。但如果你是瑞虎的车主,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因为,全新上市的瑞虎智能四驱绝对能带给你无与伦比的驾乘享受和无可挑剔的卓越性能。更舒适、更安全、更前卫、更省油、更实用,你对一部好车的所有要求,瑞虎都能无条件的满足,甚至超出你的期待。

  看着也开心

  以“新概念轿车”自居的瑞虎代表了富有情趣的品位生活,倡导全新的都市时尚休闲。前卫的外观源自欧洲最风行SUV的外观设计,极富动感的大弧面小棱线外型充满灵气,根据流体力学设计的引擎盖,搭配低斜结实的车头显得极富个性,加之兼顾女性的侧开式尾门和高亮度晶钻组合照明系统,紧凑不失大气,稳重不失动感,硬朗而不张扬,既没有传统SUV的呆板和冷感,又比普通家轿多了几分活力和个性,驾驶着瑞虎四驱穿行在城市街头巷尾,会引来多少羡慕的眼光。

  玩水好心情

  安全是好心情的根本保证啊。雨天,最是我们神经紧张的时候,也是事故最多的时候。幸好,瑞虎智能四驱拥有近乎完美的全方位安全保护:防撞、防侧撞性能十分优异的全安全笼车身、大型吸能保险杠和四门强化钢梁,更是一般的中高级轿车望尘莫及的。再加制动性能极佳的四轮超大直径碟刹盘+ABS+EBD系统,使得整车行驶素质非常出色。能从容应对雨天出现的各种问题。让下雨天成就我们玩水的好心情,只有瑞虎可以。

  堵车又如何

  城市的交通状况每况愈下,堵车可能发生在任何时间的任何路段。有时,甚至发生以小时计的超级大塞车,在这种恐怖情形下,再好的心情恐怕也要戛然而止了。但这也难不倒瑞虎的车主。足以媲美任何中高级轿车的人性舒适配置,普通轿车无可比拟的宽敞、多变的驾乘空间,中高级轿车底盘打造的瑞虎,具有与中高级轿车同样的平顺舒畅的高速操控性和舒适性。关上车窗,打开空调,插入刚淘来的“Marvin Gaye”,在悠扬、飘逸的音乐中尽情享受瑞虎为你营造的舒适和闲逸。把烦恼和焦急抛出窗外,堵车,其实不就是让我多享受一会儿瑞虎吗?

  绕道更逍遥

  你的车真的能去城市的任何地方吗?瑞虎4x4i良好的道路通过性确实是普通家轿望尘莫及的。瑞虎智能四驱具有钢性SUV所不具备的极佳公路行驶性能,4.285米的车身和5.5米的转弯半径使它对城市道路状况适应性极强。符合欧III排放标准的高效能引擎,动力充足,再加制动性能极佳的四轮超大直径碟刹盘+ABS+EB系统,使得整车行驶素质非常出色。特别是它的智能四驱系统,在正常行驶时为4×2状态,而到了比较崎岖的路面则切换为4×4状态,让我在城市中也能信马由缰,尽情挥洒越野豪情

  实用更省油

  瑞虎智能四驱紧凑型的车身设计,保证每一分能量的输出都恰到好处的智能四驱系统,让瑞虎4x4i在90公里的油耗水平只有8.3升;而宽敞的车厢空间能让你装更多东西,去更多地方,这更是普通轿车无法企及的。 挡得住你的去路,挡不住你的瑞虎和好心情。下次需要绕路的时候,不妨让瑞虎4x4i带你去开辟一条新路。有点颠簸,更多点驾驭的乐趣,多走点路,说不定还能发现更美的风景。有瑞虎4x4i,365天、24小时的全天候好心情,谁还会说不可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