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名称 新形象 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30  新闻晚报

  日前,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一代CAMRY的中文名字———凯美瑞,并宣布将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立的“广州TOYOTA”销售渠道中销售。消息刚一公布,就引起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强烈震动,一向低调的广州丰田突然有此大动作,标志着新CAMRY的投产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随着广州丰田这座世界级工厂的建成,全新理念的销售网络的布局,凯美瑞(新CAMRY)———这个全球中高级轿车的真正王者,必将以革命性的销售模式和更高的价值标准全面颠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市场格局。

  中高级主流轿车之王,恢弘驾临CAMRY,自上世纪80年代面世以来,就凭借出众的舒适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崇高的美誉度,在诞生仅23年就完成突破1000万辆的极限之旅,全球年销量60万辆,多年高居美国中级轿车销量榜首;并在澳大利亚、日本、东南亚……

  乃至世界市场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CAMRY已经成为丰田汽车最有价值的主流代言车型。同样,CAMRY亦深受中国用户的赞誉和喜爱,多年来一直蝉联中国进口车销量冠军,是成功人士心目中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轿车之王。

  “凯美瑞”承续王气王者宝座非君莫属

  如今,全新一代CAMRY即将在广州投产,并正式命名为“凯美瑞”。作为一款源于佳美又高于佳美的全面升级的全新车型,王者车型的再现,自当有非凡的实力。凯美瑞(新CAMRY),其尊贵大气的动感外型,精致奢华的品位内饰,凝聚尖端科技的人性化配置……从外到内,都是对原CAMRY品质的全面超越和尊贵感的完美升华。据

  CAMRY开发人员介绍,以高级豪华轿车的标准打造的凯美瑞(新CAMRY),将是对CAMRY的主流理念的最新演绎,必将超越中国消费者的期盼,对主流豪华轿车重新定义。(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