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t(飞度),“精”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30  新闻晚报

  对做了7年汽车销售的杨先生来说,9月15日是个大日子———截止这一天,杨先生成为广州本田特约销售店的销售员刚好满一个月,而这一个月的业绩,也是杨先生入行7年来最好的!而在那些销售出去的车当中,杨先生最喜欢的就是两厢飞度,他很强调这样一种切身体会:车好,自然就会卖得好!

  凭借自己对汽车产品的透彻了解,杨先生总结了两厢飞度最受欢迎的三大卖点:省油、空间和外观。广州本田的车空间宽敞和省油,那是大家早就认可的,而两厢飞度无疑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动力更强劲、操控更灵活、空间更实用……杨先生介绍说:总的来说,两厢飞度,通过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革命性地将发动机前置,以独创的中置油箱布局、紧凑型后悬挂,实现了Honda的“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的“MM”理念,带来380L—1323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创

  造了超乎想象的超高、超长、实用等多种空间模式,能轻易满足驾乘者的不同享受需要———只要您想,约上三五知己,即便是一片绿地,也能瞬间成为动感源地。

  与此同时,两厢飞度还配备了动力澎湃的1.5LVTEC/1.3Li-DSI发动机,实现了快速燃烧及低摩擦,将高动力与低油耗兼收并蓄(超低油耗及欧Ⅲ水平的清洁排放),后劲十足;加上CVT无级变速器/五档手动变速器,令驾驭更随心,即便路况再复杂,亦能轻松应对,谈笑间自信从容,动静间脱颖而出!三大强项,成就两厢飞度全面优势,让您尽享畅酣的驾驭乐趣,时刻轻松洒脱!

  话说回来,虽然这个月是杨先生从业以来业绩最好的一个月,但那在广州本田特约销售店的销售人员队伍中,却算不上什么新闻。因为,两厢飞度自推出以来,销量就一直在国内同档次小车中一路领先!

  (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