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HQ3明年要卖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红旗豪华车HQ3首次在广州亮相。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天刚表示,定位豪华车市场的HQ3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而明年7月份还将推出一款B级轿车红旗C301,红旗明年全年计划销售5000-6000辆,其中广东市场将有望占到20%-25%的比例。

  据悉,红旗HQ3是一汽和丰田联合开发的豪华车,搭载丰田4.3LV8汽油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达250km/h,0到100km/h加速只需7.3秒,并有夜视系统和膝部气囊等高档配置。(许方华)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