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今年能卖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莱在广州车展上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东风雪铁龙今年销量猛增,预计年底售车可达10万辆。

  据德博莱介绍,东风雪铁龙今年1-10月份的销量为83603辆,同比上升26.75%。德博莱称,PSA目前还没有将柴油车技术引入中国,主要是因为中国的柴油品质还不是很好,另外政府也缺乏明确的导向。如这两个问题得到解决,东风雪铁龙会随时引入柴油车。

  德博莱表示,PSA是世界上首个批量生产柴油车的厂家,拥有一套先进的柴油车生产体系,PSA与福特合作生产的新一代V6柴油发动机,目前已装配到捷豹车上。

  在广州车展首日,PSA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对生物燃料,特别是生物柴油进行研究。根据协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就生物柴油发动机对汽车性能的影响进行一系列研究,同时对欧洲现有的由生物转变为燃料方面的信息进行分析。此次研究的相关资料信息、经费、发动机及车辆均由PSA提供。(张爱丽)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