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CaymanS中国大陆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首次参加广州车展的保时捷在广州展出了一系列2006跑车款式,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新推出的CaymanS,这是它首次在中国大陆进行展示,稍后,它将在8个城市推出。

  保时捷两座双门跑车CaymanS是一款定位在BoxsterS和911Carrera之间的与众不同的车型:发动机中置,由3.4升295制动马力水平对向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仅需5.4秒,最高车速可达275公里/小时。(车贵远)

  图/许方华

  .

  .

  .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