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汽车频道车展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网易旗下的汽车频道(http://auto.163.com/),凭借全程视频直播等“秘密武器”,在广州车展上获得极高人气。一汽丰田、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长安福特等厂商认为网易汽车频道这次视频、图文、互动多角度全程直击报道第三届广州车展,让广大车迷网友能随时随地驾驭汽车海洋,全面体验网络的便捷;让网民达到足不出户,轻松看车展的美好愿望。

  与车迷之间创新互动形式为这次人气提升增色不少。网易推出的“征集专业摄影师”,精挑细选出十位车迷摄影师,专门抓拍车展中的新闻点滴和美丽镜头,并以类似博客的形式直接呈现给网民。

  同一时间推出的“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网友大调查”,“寻人启事”寻找热情的车展网友,组成“广州车展助威看展团”到现场进行参观等互动活动,更令频道人气急升。

  除此之外,网易也亮出了“秘密武器”———全程视频直播。据悉,视频直播令汽车频道的日页面访问量跃居网易频道榜首。直播内容不仅涵盖车展内所有展位的车型及展出现场的情况,还有实时的新闻报道,更有汽车厂商老总的现场访谈直播。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