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规划完成网络建设 韩国双龙暂无国产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7:54  重庆晨报

  11月26日,代表着上汽股份双龙汽车最高标准的4S店重庆华茂双龙汽车正式开业。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副总经理施工在开业典礼现场表示:网络扩张、新品导入仍将是明年市场营销重点。

  网络扩张 年内将达40家

  为了共同见证西部地区旗舰店华茂双龙开业的历史时刻,上汽股份集团、韩国双龙汽车高层及华茂公司董事长均莅临重庆。作为重庆首家进口汽车4S店,华茂双龙集展示、销售、 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的展厅规格达到了双龙汽车的国际标准。

  据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副总经理施工介绍,在未来三年里,网络开发建设仍是规划重点。年内,上汽双龙的标准店将达到40家。目前华茂双龙是西部地区第一家,也是全国范围内达到最高标准的4S店。而类似于华茂双龙标准的将达到20家。

  产品导入 双龙仍是进口车

  双龙不会国产。在开业现场,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副总经理施工明确的做出表示。

  作为专著于豪华车领域的汽车生产厂家,双龙在被上汽集团收购之后,会不会国产的问题曾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双龙仍将保持作为进口车的血统,即便今后生产基地会纳入国内,但研发技术仍来自于海外。因此,双龙仍然会是进口车。

  因为与奔驰的合作关系,因此双龙在后来产品开发上吸取并延续了奔驰的血统。同时,双龙在韩国及海外打造专业SUV的名声可谓相当响亮。除了目前已在国内上市的普通版和加长版豪华轿车“新主席(new chairman)”和新概念MPV“路帝(rodius)”以外,豪华SUV“新雷斯特(new rexton)”就占据了其销量的60%。

  明年双龙汽车还将有两款中小型SUV陆续投放市场。据悉,这两款SUV于今年下半年才在韩国本土推出。两款SUV也都将于明年在重庆华贸双龙现身。(记者 刘丽娜)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