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05款最低售价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唐华

  近日,长丰汽车猎豹飞腾05款在上海上市,这是继飞腾在北京、深圳、长沙、成都、昆明上市之后的第六站。据悉,猎豹飞腾05款最低售价为11.98万元。市场人士分析,作为国内首款的个性SUV车,猎豹飞腾将以较高的性价比冲击市场。

  猎豹飞腾05款作为帕杰罗

  iO的中国版本,是三菱汽车公司所开发的一款新车型,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受日本三菱公司的委托而设计。飞腾的设计更加突出城市运动休闲、娱乐性的特点,其造型比帕杰罗V系和SPORT系硬朗威猛的风格显得柔和了许多,身材也灵巧了许多,以期获得青年驾车者的亲近感,并迎合广大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

  据长丰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介绍,飞腾05款在北京、长沙等五地相继上市后,短短的两个月之间,仅在五城市就已经销售数百辆,在一些城市脱销。而在上海正式上市之前,飞腾的订购与销售态势不错。

  此次上海上市的猎豹飞腾05款,从市场定位来看,更加强化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从产品排量和档次来看,2.0升的排量和11.98万的价格进一步丰富了长丰猎豹品牌的产品体系,形成了从大排量的高档车型到小排量的经济车型的完整系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