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国际水准引领安全至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9:20  新浪汽车

  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已经开始改变过去只注重外形、价格、内饰、发动机排量等因素,逐渐转变到重视车辆安全配置。如钢板厚度、有无ABS、安全气囊、防撞设计性能等被消费者愈来愈重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汽车安全,已成为了购车时至关重要的部分

  以紧凑型家用轿车著称的南京菲亚特除了一直带给中国消费者外表时尚、内含高性价比的产品外,更是想消费者所想,让每一位车主感受到菲亚特对安全的高度认知,并将这种理念灌输给每一位选择菲亚特的车主——他们坚信“安全为王”,符合国际标准的各种安全措施是给消费者最忠实的承诺,也是菲亚特对所有车主最深切的关怀。

  坚信“安全为王”

  时代的改变让人们对汽车的要求在变,追求汽车尽善尽美的同时,心中惟一不变的就是对汽车安全的关注。菲亚特作为意大利知名汽车品牌,其一贯坚持的安全理念就是“最安全的汽车,才能称王”。在中国,南京菲亚特不仅延续了菲亚特的百年造车工艺,更捍卫与重塑了菲亚特“家庭轿车安全之王”的神圣荣誉。

  在一个充满不安全因素的时代,生命有时是如此的脆弱。一个意外,可能酿为一场惨痛悲剧;一个生命的消殒,可能摧毁一个家庭的幸福。生命需要呵护,安全需要保障。正因为此,南京菲亚特始终清楚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深深地了解到安全对于一个汽车消费者是何等的重要,这也是一个汽车厂家所必须给予消费者的信任。

  在南京菲亚特某4S经销商内挂着一幅写有“产品性能过硬,服务及时周到”的锦旗。这是一位菲亚特·西耶那车主发自内心地对南京菲亚特的感谢,因为在车主遭遇的一次高速追尾的严重事故中,正是菲亚特·西耶那的安全措施效果明显,才使得驾驶员在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能够毫发未伤。

  另据一份不完全统计显示,在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中,还从未发生过因车辆交通事故而导致重大人身伤亡的事故,也没有出现过菲亚特车辆失窃的事情。南京菲亚特对“安全”的独特理念,得到了众多车主的由衷赞誉。

  将安全进行到底

  对于汽车的安全保障,南京菲亚特总是想消费者之所想,竭尽所能,不遗余力。不仅车辆要有坚固的车身,更要搭载各种先进的电子辅助安全设备,以保障不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能同样出色。南京菲亚特在旗下全部车型的安全性方面都力争做到最好、最完美,在小型车家轿市场中独树一帜。

  我们看到的是,无论是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还是周末风,车身的关键部分,都采用高强度钢板,使得整车物理性能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坚固的车架设计都是完全按照最严格的欧洲撞击安全法规而设计制造的,这样的产品无疑是最让人放心的。南京菲亚特汽车运用了各项先进的技术保证了主动安全。改良的麦弗逊式的前悬架、安装横向稳定杆的后悬架保证了优异的稳定性;在关键的制动性能上,ABS +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确保了制动的平稳。即使是在疏忽之下发生意外,菲亚特汽车的被动安全措施也能够最大限度的得以体现。被动安全方面,最新一代的安全气囊、吸能方向盘、精心打造的防潜滑座椅、显著加固了的乘客舱以及发生撞击时切断燃油供应的防火系统,让整车的安全性再次得以提升。此外,值得称道是,在全套智能安全系统保障人身安全的同时,FIAT CODEII电子滚码防盗系统更是提高了汽车本身的安全系数。

  如今在中国,当客户寻求一辆能够提供最佳安全系数的家庭轿车时,南京菲亚特的车型无疑成为了参照的基准,也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因为他们不仅秉承了“安全为王”的理念,更切实地让每一辆南京菲亚特汽车都成为了一个个有自我保护能力且能充分保护主人的安全堡垒。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