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音响改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6:56  新浪汽车
帕萨特音响改装(组图)

帕萨特音响改装

  目前,IPOD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数字音乐随身听家族,也是Mac或PC使用者在家里、外出或在车上享受音乐的最佳选择。其中,车内是iPod使用者享受自己收集音乐的最理想场所,因此,苹果计算机也正在积极与世界顶尖汽车厂商合作,希望能够透过车上音响系统,让车主们能够在车上充分享受到高品质的音响效果。

  事实上,要让IPOD走进汽车并不难,目前国内已经有部分汽车音响电子制造商开始研制可以兼容IPOD的汽车音响主机,例如北京东联电子最近推出的第五代车载数码音响主机GoRun™歌韵6110,不仅可以播放IPOD音乐文件,而且还能够为其充电。

  下面笔者就以改装帕萨特PASST B5汽车音响主机为例,体验一下 IPOD是如何与车内音响进行接轨的。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追求时尚和个性化已经成为人们改装车的主要目的,连向来孤芳自赏的IPOD也开始逐渐走进车内,也许这就是科技的力量,让我们在车内享受到更多生活的乐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