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乐卡车2005-2006全国巡展发车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07  新浪汽车

发车仪式上公司高层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8日,随着“200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的开幕,加德士德乐卡车(Delo Truck)的发车仪式于上午10点准时在沃尔沃卡车上海服务站内举行,为其2005-2006全国巡展活动拉开了序幕。

  这已经是加德士德乐卡车项目的第二次启动。2004年,加德士公司首次在全国开展了德乐卡车巡展活动,从渤海湾到海南岛,途经20个省区及直辖市,拜访了60多个主要城市,吸引了数千人参观,这其中既包括来自商业车队及维修行业的业内人士,也有忙于运输业务平日无瑕钻研车辆技术的广大私营运输车主。这一极富新意、寓教于乐的展示和培训方式也广泛受到了参观者的热烈欢迎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在其全球合作伙伴——沃尔沃公司的支持和配合下,加德士于2005年制作的这辆全新的德乐卡车又有了众多改进和突破,该车采用沃尔沃集装箱牵引车,40英尺长的展示箱内,来自沃尔沃等厂商的发动机、变速箱、散热器等解剖件更好地体现了商用车辆的发展趋势,也更加便于参观者直观地、全方位地观察和了解其工作和润滑原理。同时,此次的德乐卡车上也展示和介绍了加德士针对商用车辆的专业的润滑解决方案。

  加德士表示,本次新一轮的全国巡展将比上一次所覆盖的地域更广,走访城市更多。公司希望借本次活动来提高广大商用车辆用户对车辆保养的重视,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油品常识和正确的选油观念,养成良好的驾驶和用油习惯,特别是增强其对减少废气排放、保护环境的意识。

  加德士德乐卡车将承载着“睿智之选 轻松德乐”的品牌理念,将更先进的车辆润滑及保养知识传递给更广大的客户群,让更多的中国客户从中受益。

  公司背景资料

  加德士(Caltex)是雪佛龙(Chevron)公司拥有的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成功业绩的品牌,而加德士公司也是雪佛龙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雪佛龙公司是美国第二大综合能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且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公司之一,其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共拥有53,000多名员工,主要从事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包括勘探开发、炼油、销售和运输;以及化学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发电业务。2004年销售及其他运营收入为1509亿美元。

  雪佛龙与中国所建立的长久且富有成效的业务关系可以追溯到1913年,当时主要经营的是油灯及家居取暖所需的煤油。在20年代,雪佛龙在中国建立的业务关系已渐趋成熟,公司在中国的主要城市经营加油站和零售点。到了30年代末期,公司开始经营加德士品牌的石油产品。

  1979年,雪佛龙成为首批在中国重新开展业务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从那时起,雪佛龙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增长,不仅包括全面的上、下游石油经营活动,而且还积极向其中国合作伙伴提供和转让先进的技术与技能,培养人才。

  雪佛龙公司一直支持中国的文化及教育项目,积极为失学儿童提供就学机会,还为当地的学校、环境保护和其他社区项目包括“微笑行动”、“根与芽”及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进行捐助。雪佛龙公司还积极参与开发中国的人力资源,目前,雪佛龙公司在中国的作业90%以上的职务都由中国员工担任。

  在亚太地区包括中国,雪佛龙以加德士作为其经营润滑油业务的品牌,使加德士不但拥有雪佛龙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更有公司强大的资源作后盾。在加德士品牌的运作下,雪佛龙的润滑油业务在过去十年迅速扩展,遍及全国。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和香港等主要城市,建立了市场营销、生产和配送的部门。加德士的德乐(Delo)柴油发动机油、金富力(Havoline)汽油发动机机油、银战士(Revtex)摩托车油及加德士特级防冻防锈液等产品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德乐品牌概况

  德乐(Delo)是雪佛龙公司旗下享誉全球的一个著名品牌,它于1940年诞生于美国,1951年在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推出多级柴油发动机油。从此德乐凭借其不断推出的先进技术和配方一直领先于全球柴油发动机油领域达50年之久,荣获了无数的肯定和赞誉。

  作为市场和技术的领导者,雪佛龙公司参与了众多柴油发动机油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制定。凭借其优异表现,德乐获得了全球众多商用车辆、工程机械即原设备制造商的认可和推荐,包括奔驰、沃尔沃、康明斯、卡特彼勒、曼、马克等等,被其广泛用作初装油或售后服务专用油。

  德乐400(Delo 400)多级柴油机油是雪佛龙公司德乐品牌的旗舰产品,早在1999年就被美国权威的《润滑油世界》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产品。同时德乐400也是全球范围内最早达到并超过美国石油学会(API)CI-4及CI-4 Plus标准的润滑油,它采用雪佛龙公司独步全球的ISOSYNTM专利技术生产,能有效地分散烟灰、控制积炭生成,提供全面的抗磨损保护,大大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满足各种恶劣环境下的使用需求及最严格的排放要求。

  德乐柴油发动机油在全球包括中国都拥有极其广大的车队用户和骄人的业绩表现,为众多商业车队以及私营运输车辆提供了长期性的安全营运保障,为他们降低车辆维修成本、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排放,以达到整体经济效益最大化的目的。

  德乐卡车(Delo Truck) 巡展活动背景

  商业运输,尤其是公路商业运输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一个极富亮色的新增长点,而于此同时,能源的紧缺和成本的上涨、运输行业竞争的日益加剧、政府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也成为商业运输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

  加德士从商业运输客户的利益出发,一直积极主张大家使用高品质的润滑油,因为占车辆主要营运成本不足3%的润滑油对保证车辆的正常运作、降低停机损失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高品质的润滑油带来的维修成本的显著降低和发动机使用寿命的大大延长,将最终使商业客户大大受益。

  加德士始终深信:优秀的品牌和高质量的产品只有通过与用户价值的契合才能充分地展现其价值。因此加德士一直非常注重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并于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之外还积极为用户提供各种高效、实用的培训,德乐卡车就是这样一个展示品牌和培训用户的新平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