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2.0升运动版12月上市 售价16.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1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基于WRC冠军车型的基因,长安福特福克斯运动款轿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以16.58万元的价格正式对外接受订单。记者日前从长安福特获悉,新款的福克斯运动版将于12月陆续驶入消费者的家庭。

  据悉,此次推出的长安福特福克斯运动型轿车配备了Duratec-HE DOHC 16V铝合金发动机,配合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而专为其量身订做的MTX-75快拨五速手动变速器,换档准确,挡位行程短促,使其加速凌厉。除此之外,该车还特别搭配了跑车式悬挂系统,在SLA Control Blade 全独立悬挂系统的基础之上,将悬挂调教为跑车取向,为驾驶者提供更为扎实精准的驾驭感受。当然,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福克斯运动版还增加了全车运动大包围、扰流尾翼、运动座椅以及三幅方向盘等诸多运动型轿车的特殊设计,使整车的驾驶乐趣更上一个台阶。

  在日前举行的广州车展和昆明长安福特福克斯西区试驾会上,这款运动型轿车的诸多特性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一致好评。不少人认为,虽然目前中档轿车市场上的诸多品牌已经推出了自己的运动款轿车,但长安福特福克斯运动款则将是诸多同档次运动款轿车中当之无愧的“操控王”。(杨晓龙)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