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寄希望于Accent 北京现代明年销量力争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07  重庆商报

  日前,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车周刊》采访时称:“今年前10个月北京现代销售汽车190317辆,同比增长71.7%。按照2005年23万辆的目标,北京现代每月只需完成2万辆便可达到目标。2006年北京现代的目标是产销30万辆。”

  明年实现7万辆增量

  “对北京现代来说,更加严峻的挑战在于明年”,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认为。

  据悉,北京现代如果算上明年投入的新车型,将达到5个品种之多,生产线已经满负荷运行。明年30万产能规模的新工厂建设的进展如何直接关系到2006年北京现代30万台的销售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另外,06年要实现7万辆的增长来自哪里也引人注目。

  业内人士分析,北京现代明年在小排量市场中很可能会有突出的表现。这样,刚上市的御翔与将上市的Accent,加上伊兰特索纳塔途胜的主力阵容共同来消化这7万辆的增量空间。

  寄望Accent成伊兰特第二

  据悉,北京现代明年投产的新款Accent,已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庄杰非常自信地表示:“Accent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价格会低于目前伊兰特的售价,肯定是一款具有超值性价比的产品,绝对会成为同级车中的价格杀手。”据知情人士透露Accent目前已经在北京现代试生产,为三厢紧凑型轿车,分1.4和1.6两种排量,预计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据透露,目前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千里马是Accent的上一代车型。此外,有消息称该款车还将有1.3排量车型。(黎峥)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