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迎来第5万个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01  重庆晚报

  在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标致展台上,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在全场媒体的见证下,亲手将一把车钥匙模型交给307的第5万个用户。

  上市一年即迎来第5万个用户,充分展示了东风标致307品牌的魅力。唐腾表示:“尚在启动阶段即取得5万销量,这是东风标致步步为营策略取得成功的最好见证。”据悉,307的第5万个用户为广州消费者,其购买的3072.0L驾御版车型,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上首款下探到14万元的2.0L主流车型。

  记者廖咏雪

  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