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前10月出口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00  重庆晚报

  今年以来,长安汽车海外市场一直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据国家海关的统计数据表明,1-10月长安汽车集团出口汽车达13027辆,创历史新高,居国内汽车企业出口第一位。

  据长安汽车集团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长安汽车集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及领先的品牌和技术优势,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将长安汽车成功打入了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地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李璐

  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