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财险首推车险通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9: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 昨天,“国资系”保险公司阳光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揭牌,成为进入北京的第13家财产保险公司。阳光财产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冯建新宣布,公司即日起推出车险全市通赔服务。

  据介绍,所谓的车险通赔,就是公司承保的车辆出险后,可在北京阳光财险的任一分支机构报案、定损及领取赔款。北京市保监局负责人说,这种理赔方式在北京尚属首次。而通常的保险公司对车险的理赔模式为:客户在哪里上的保险,最后领取赔款时还得回到哪里。

  冯建新透露,公司正在与银行积极接触,准备对车险理赔环节再简化。将来争取做到客户修完车后,由保险公司直接将理赔款打到客户的银行卡上,不用客户再跑一趟。

  阳光财产保险公司主要由国有特大型企业为主发起组建,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其中中石化、南方航空集团、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均是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