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车市西部(重庆)总评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9:46  重庆商报

  34款主流车型实至名归登上奖台

  主流,毕竟还是主流!在经过11天的票选后,2005中国车市西部总评榜重庆分榜的获奖车型名单最终产生:新奥迪A6L、宝马新3系、颐达、福克斯、赛拉图、长安星韵等 34个主流车型品牌登榜。

  重庆分榜的票选工作从11月15日开始,到25日结束。在这短短的11天时间里,组委会共收到选票1562张。统计显示,在收到的选票中,读者选择颐达、爱丽舍、赛拉图、奥迪A6L、五菱之光等车型的相对较多。颐达以805票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则是福克斯、爱丽舍、东方之子、赛拉图等车型。另外的17款车型则在激烈的PK中黯然下台。

  在投来的选票中,有相当一部分读者给西部总评榜设置了新的奖项,比如年度最具潜力车型、年度最具个性车型、年度最省油车型、年度最佳外观设计车型等。不过,这些车型都因得票数量均未超过10票,最终没能登上重庆榜的“奖项名单”。

  与重庆榜一道放榜的还有“西部总评榜·成都分榜”、“西部总评榜·昆明分榜”,这两个榜单近日也将陆续发布。昨日,《车周刊》通过连线以上两个榜单的主办方----成都商报和春城晚报得知,虽然三个分榜上榜的具体车型有一定区别,但上榜车型的主流却趋于一致——中级车、自主品牌轿车,这两大阵营获得的票数相对较高。

  进入重庆、成都、昆明三地分榜的所有车型,将直接进入“西部总评榜总榜”的候选车型名单。组委会将对三地分榜获奖车型所得选票进行全面统计,根据得票数量的多少,最终角逐出“西部总评榜”的获奖车型。整个结果,计划于12月13日在《重庆商报·车周刊》上进行公布。(记者 杨彬)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