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法司机挥刀纠缠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9: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昨天,一名驾驶夏利的男子走自行车道剐上382路公交车被定负全责后,骂骂咧咧纠缠交警20多分钟,并手持折叠刀冲向交警。

  昨天上午11时许,桑某驾驶夏利走到朝阳路白云市场路口时开上自行车道,并与一辆382路公交车相剐。朝阳交通支队双桥队交警赶到现场后,认定桑某负事故全责。目击者朱先生告诉记者,一听说要负全责,那司机就对交警破口大骂。交警只好向桑某解释,但桑某仍不依不饶纠缠了20多分钟。此后桑某嚷了一句“我就不信了”,从驾驶室里拿出一把十多厘米长的折叠刀冲向交警。交警身子一侧躲了过去。这时110警车正好赶到,将桑某带到高碑店派出所处理。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