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部门公布8处城区超速易发路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9: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昨天,交管部门披露了城区路段超速易发点。据了解,城区超速易发点主要是通过电子眼“发现”的,其中东城区、西城区、崇文区和宣武区4个城区共有8个易超速路段。

  超速易发点

  东城区:1.北二环路鼓楼桥至小街桥上,这段双向限速80公里。

  2.中轴路总政大院到鼓楼路段,这一路段容易在夜间超过限速。

  3.天安门东西侧路,这里限速50公里。

  西城区:1.积水潭桥至西直门桥,这段双向限速80公里。

  2.西外大街北展中桥下,这段东向西限速50公里,西向东限速60公里。

  崇文区:左安门桥下双向弯道,限速60公里。据崇文交通支队民警介绍,这一路段每月查到的超速违法行为达近万起,由于这是一个弯道,很多司机开快车在转弯时采取措施不力或者根本来不及采取措施,经常发生事故。尤其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司机行驶到这里要格外小心。

  宣武区:1.陶然亭公园南门东向西方向,限速40公里。2.二环路天宁寺桥上东西双方向(地铁路至西客站段),限速70公里,夜间和车流量少的情况下容易超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