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凭新卖点提劲 定位中青年中产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1月24日,北京艳阳高照.这一天,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在北京隆重宣布,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PASSAT领驭正式上市,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公布了PASSAT领驭的售价.本次推出的PASSAT领驭共有6个车型,价格分别为1.8T手动舒适型售价21.48万元,豪华型22.88万元,1.8T手自一体舒适型22.88万元,豪华型24.28万元,2.8V6手自一体豪华型28.8万元,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31.8万元。

  当日还推出媒体试驾,40余辆PASSAT领驭试驾车从人民大会堂出发,经天安门长安街,让各媒体记者在第一时间体验驾驭领驭达70余公里。

  豪华配置彰显新卖点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方方面面的改进,力图显示出更多的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人性化需要,配备了不少全新的属于豪华车才配备的配置,所有的新买点都无不显示着PASSAT领驭将是来年上海大众进取中高档车市的主打车型。上市仪式上,上海大众市场部总监于琼根绘声绘色介绍说,PASSAT领驭结合了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更显豪华时尚。同时,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改变了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

  定位中青年中产阶层

  对PASSAT领驭的目标消费群体,上海大众有一个很明确的定位,即被定义为年龄主要集中在33-38岁之间的当代精英人群。关于如此确切的定位,上海大众人士解释说,这主要针对的是心理年龄,期望这类心理年龄的中产阶层会是PASSAT领驭的爱家。据介绍,自11月10日接受预订以来,售价未公布就已收到超过4000份的订单,上海大众面对市场如此热烈的反应,表示领驭不会像别的一些新车,上市后跟不上供车,将全力协调生产,能够及时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新年车市中高级车首先拉开搏杀

  记者试驾的是一款1.8T手自一体豪华型,首先感觉的是真皮桃木的方向盘手感十分舒服,音响控制键等都在方向盘上,衣帽钩、眼镜盒等小处设计让人温馨。低速提速灵敏而强劲。值得夸赞的是ABS、EBD、EDS、ASR的整合,使PASSAT领驭刹车非常优秀。记者在高速路130码时速左右突然急刹,仅30米左右车便稳稳停正,刹车距离之短,令人惊讶。

  试驾免不了要比较。PASSAT领驭21.48万至31.8万的价格,已经将竞争目标对准锐志、天籁、雅阁、蒙迪欧、君威等主流中高级车。看来中高级车的竞争将首先拉开来年车市的搏杀。(庄青)

  ·新闻链接·

  成都车主拿到领驭钥匙

  11月25日-26日,上海大众西南销售中心在申蓉大众圣飞4S店及四川广博4S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PASSAT领驭四川地区上市晚会,四川首批领驭车主在晚会上领到了车钥匙。(颜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