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喜获第八个冠军 雪铁龙继续成为领跑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6:48  新浪汽车

  北京时间2005年8月28日,世界拉力锦标赛第11站德国站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之后落下帷幕,备受瞩目的雪铁龙车队再次成为WRC赛场上的领跑者和最大赢家。

  本站比赛中,不仅去年的WRC世界冠军、本赛季创造过六连冠记录的雪铁龙车手塞巴斯蒂安·勒布,又将一个分站赛冠军揽入了怀中,就连在前半赛季表现平平的队友杜瓦尔也获得了亚军。而早在比赛第一天就宣告自己没戏的标致车手格隆霍姆获得了第三名,他的队友马丁获得第四名。这次冠军是勒布本赛季获得的第八个分站赛冠军,同时也是雪铁龙车队在这个赛季首次将冠亚军尽收怀中。

  8月26日,德国站比赛正式开战。比赛在当地时间星期五进行了长达6个路段的激烈竞争后,以雪铁龙车队获胜而全面获胜而告终:凭借雪铁龙赛纳出色的底盘技术和极佳的操控性能,不仅实力强劲的勒布首战告赢,其队员杜瓦尔也紧随其后排在了第二位,和勒布的差距为11.7秒。

  第二天的赛程在坚硬的混凝土地面上进行,在总共七个路段的比赛中,雪铁龙车队以绝对优势胜出,勒布和杜瓦尔第二次包揽了当天的第一和第二名。比赛结束后勒布表示:“我们就需要自己小心。我真诚地希望我们能够成功,同时为雪铁龙车队拿到一个棒极了的成绩。”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最后一天勒布一开始就获得了两个连续路段的胜利,之后也非常顺利地结束了德国站的比赛,并获得该站冠军。而第四个到达终点的杜瓦尔也不负众望,为雪铁龙车队带回了亚军。

  除了雪铁龙车队之外,标致车队全体上下也是欢声一片。因为两名车手格隆霍姆和马丁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列第三、第四位。格隆霍姆表示:“我必须为获得第三名而感到高兴,因为这是我在这里可以取得的最好成绩。没人能和雪铁龙竞争,在这里我们和他们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至此,勒布的个人积分上升到了93分,领先排在第二位的格隆霍姆32分之多;雪铁龙车队也以123分的总积分,领先标致车队6分,再次成为WRC赛场上的领跑者。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