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ab萨博9-2Xtras越野挑战赛团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6:38  精品购物指南
  之所以把下面这个故事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是因为Saab萨博9-2Xtras的团队精神。他们有着与Saab萨博同样的特性,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勇于探索。

  Saab9-3运动型轿车驾驶员菲尔·施瓦尔茨作为Saab萨博队四人组合之一,他与队友们参加了长达36小时的严峻的X挑战赛,而这样的比赛是对所有参赛队伍的耐力与精力的最大考验。Saab萨博/Salomon的X——历险袭击系列比赛由横跨世界几大洲的多段比赛组成。今年年初的第一次比赛从摩洛哥出发,目的地是包括法国阿尔卑斯山和澳大利亚西部等其他地区。此次比赛设计了多项艰巨的体能挑战,包括划艇、长跑和单排轮滑等等。

  里斯促成了队伍的组织并成为其中一员,“当时我产生了从更广泛的Saab萨博圈子里吸收成员组织队伍的想法。我从公司的营销部发展了萨莫尔·布卡茨恩,又签下了华盛顿地区的科特·西姆,他是个非常棒的经纪人。”接着,西姆动员Saab萨博的客户菲尔·施瓦尔茨成为第四名队友。

  尽管比赛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当9-2Xtras队被邀参加Saab9-2X新款在美国投放市场的庆祝活动时,他们赢得了众人的尊敬。里斯说道,“在总共45个参赛队中,我们最终获得了第42名。作为初次赛手,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不做最后一名。我们做到了。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所有的顶级多项目运动选手。”

  因为对Saab萨博的独特感情,这样一群人走到了一起。也许这样的赛事不能引起很多人的重视,但是他们的目的和精神是一样的,这就是Saab萨博个性化的体现,低调不张扬,但却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勇于探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