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携旗下代表产品参加第三届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6: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2日,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此次车展受到了各大汽车厂商的极大重视,各厂商纷纷出击,或展示新车型,或推出精彩活动,以在年末上演最后一次疯狂,吸引消费者和媒体的更多关注。

  此次车展上,一汽-大众携旗下全部产品参加,除了带来了宝来R、宝来、1.8L限量车型、捷达SDI、高尔夫1.8舒适型和开迪警用车等车型外,还在车展期间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参展活动,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和媒体朋友的关注与参与,而广东市市长及公检法司相关领导的参观更是给一汽-大众展台带来了十足的人气。

  柴油角活动现场人气十足,观众响应热烈

  柴油角活动作为一汽-大众的近几次车展的“保留曲目”于此次广州车展再次登台,无疑为目前华南地区能源紧缺问题的解决提供了一个极为有益的参考。在活动期间,捷达SDI展车通过特别的设计,将发动机舱构造以及所搭配的柴油发动机直接面向参展人群,从而使得现场参观者能更直观地了解柴油车的核心构造。同时在装饰上,该展车还采用了标有“一箱油1952公里”的车身贴,从而将捷达SDI于去年在新疆塔克拉玛干千里无人区创下的“一箱油行驶1952公里”的节油辉煌成绩再次展现在公众面前。

  同时,“一箱油挑战千里无人区”的冠军得主、贵阳出租车司机汤永明先生也被邀请到了现场担任嘉宾主持。在去年的“一箱油挑战千里无人区”活动中,汤永明先生驾驶着捷达SDI柴油车跑出了一箱油(55升)行驶1952公里的惊人记录。在此次车展上,汤永明先生现身说法,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捷达柴油轿车的相关情况以及他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讲解了在使用柴油轿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与观众形成互动,解答观众的提问。

  而在整个柴油角活动现场,最紧张刺激的莫过于“激情、进取——挑战1952”互动游戏了,与此相呼应的是旁边印贴有“一箱油(55L)纵横1952km”字样捷达。就像一位公平的裁判,捷达在这个有限的舞台,见证了每位在跑步机上完成195.2米跑程的竞赛者,仿佛那一刻,人们的心绪又回到了捷达驰骋疆域,扬尘飞拽的场景。也就在那一刻,人们更多的感怀是捷达在他们生活中点点滴滴,而对未来与捷达的风雨与共日子想到是无限美好的的遐思……

  在展会现场一汽-大众还举办了支持柴油轿车发展的“绿皮书”签名活动,邀请现场观众在实物制作的“大型绿皮书”上进行签名。会展开始日,一汽-大众销售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亲自示范,第一个郑重签名,随后,现场观众纷纷踊跃签名,充分显示出他们对柴油车发展的支持和信心。该项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现场观众以参与者的身份投入其中,了解国内能源环境发展状况及柴油轿车发展的必要性,从而支持我国的柴油轿车发展,支持我国的环保事业。

  开迪警用车与靓丽车模交相辉映,大受欢迎

  此次展会一汽-大众还进行了开迪警务用车的展示活动。与原有开迪轿车相比,开迪警务用车在内部空间、装置及车身颜色等方面都作了相应的调整和改进。开迪外观本身就是非常大气,这次喷上警车专用色后,更是显得格外的气派、威严;而警灯及控制器、警棍及固定架还有扩音器等设备的增配,则让开迪更具实用性和适应性,充分满足警务工作的需求。在现场活动中,身着制服的开迪车模也成为了车展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此次活动中,一汽-大众还邀请了华南地区公检法司的相关领导前往参观开迪警用车。他们在参观完开迪行业用车后,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开迪的多功能性和超强的适应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有理由相信,针对行业大用户实际用车需求而开发出的开迪行业专用车,定会在华南地区行业大用户市场大有作为,并成为华南地区行业大用户市场的最佳选择。

  11月19日,一汽-大众在珠海举办了BDC华南媒体极速体验班活动,从而掀起了华南地区媒体和消费者对BDC的关注热潮。为了回馈华南地区的消费者,一汽-大众将宝来驾驶特训营(BDC)的报名地点也搬到了展会现场。报名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许多观众纷纷报名,渴望感受BDC给他们带来 “驾驶者之车”的真正驾驶激情和乐趣。

  广州车展只是一个有限的舞台展示,然后通过展台却折射出一汽-大众无限的光彩,那就是在带给参观者无限的视觉乐趣同时,更让他们了解到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职能也是无限扩展的。一汽-大众在引导汽车消费的同时,更是引领着整个汽车市场向着和谐、节能的方向发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