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交管局对顺义区路侧停车位进行网上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44  北京市交管局

    为更好地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创造良好的停车环境和公平的执法环境,方便广大群众就近查找车位,现对我市现有路侧停车泊位情况进行网上公示。据统计,目前我市在586条大街施划停车泊位42665个,其中城八区施划511条大街,停车泊位35458个。本次公示的路侧停车泊位统计时间截至2005年9月底,我局将根据道路停车泊位调整情况及时更新统计结果。(北京市交管局)

北京市交管局路侧停车位相关链接:东城区西城区崇文区宣武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房山区通州区昌平区密云县怀柔区平谷区大兴区门头沟区延庆县 

顺义区路侧停车位统计
序号 所属区县 道路名称 施划位置 泊位(个) 泊位长度(米)
1 顺义区 站前街 南北两侧 50 150
2 顺义区 光明南北街 东西两侧 70 210
合计   2   120 360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