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款圣达菲韩国发布 可能将会国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0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讯 日前,现代汽车在韩国发布了2007款圣达菲(Santa Fe),与现款圣达菲相比,无论在外部造型、内部风格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不同,属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

2007款圣达菲前脸

 2007款圣达菲资料图片

  2007款圣达菲的头部造型没有任何以前的影子,中网更加宽大,并且增加了两条镀铬饰条;下部进气口呈大梯形状,并且向里倾斜,底盘护板明显可见。前大灯组也由以前的类似小方形变成了长条状,有点最新索纳塔的味道,而且大灯后部略向上翘,营造出一副凶悍的前脸,气势逼人。配合头部的变化,07款圣达菲的尾部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尾灯为类长圆型设计,并且延伸到车侧;雾灯更靠近两端;大直径的双排气管也是分列在两侧;而位于安装车牌附近的门把手则被保留了下来。 从外型整体来说,07款圣达菲比前代更具霸气,并且整车尺寸也增加了,长、宽、高分别多了175mm、70mm、50mm,达到了4675×1890×1780mm,轴距为2700mm,长了80mm。由于车身的“长大”,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在动力方面,一款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3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达343Nm/2000rpm,并且排放符合欧Ⅳ标准。还有2.7升铝铸V6发动机可选择,配有可变气门正时(VVT)与进气调节系统(VIS),可以在6000rpm时输出189马力的最大功率,在4200rpm时爆发出248Nm的峰值扭矩。与2.7升发动机标准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器,还可以选装4挡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可提供一台3.3升Lambda汽油发动机。07款圣达菲安装了全新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不同情况,使前、后轮分配到0~50%之间的连续输出动力,轻松应付任何路面。底盘通过改进,后悬挂改为多连杆式设计,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前悬挂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新车配备的16英寸通风刹车盘、ABSESP系统、前双安全气囊及延伸至第三排座椅的气帘,提高了安全性能,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2007款圣达菲内饰图片

  前不久据知情人士透露,国产圣达菲的外型与现款有很大区别,并且将于明年3月份亮相,这与2007款圣达菲的上市时间基本一样,由此可以大胆预测:国产圣达菲就是最新的2007款。倘若果真如此,而且“价格肯定不会超过20万元”,那么其将会是国内车市的又一枚“原子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