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74万公里无大修 安徽葛师傅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03  新浪汽车

  夏利74万公里无大修 安徽葛师傅创世界纪录

  引言:人们都说夏利皮实、耐用,然而究竟夏利有多么耐用?安徽出租车师傅葛建民用一项世界纪录回答了这个问题。

  葛师傅驾驶他的夏利车从事出租车运营已经有8年了,在这8年中葛师傅创造了一个神话,那就是夏利行驶74万公里无大修,葛师傅也因此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的纪录。

  天津一汽为了答谢葛师傅多年来对天津一汽的支持与厚爱,特别在山东济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授予葛师傅天津一汽荣誉员工的称号,并赠予葛师傅一辆全新的夏利N3,天津一汽期望葛师傅能够驾着这辆N3创造更大的神话。

  其实像葛建民师傅这样的感人故事非常多,形成一种独特的“葛建民现象”。这个现象的本质,就是夏以其省钱、省心、省时的特点,给消费者带来“实利”,使许多车主对夏利普遍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近日,葛师傅的夏利车获得“上海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的消息传出后,就有多位车主主动与天津一汽联系,通报他们创造的类似的无大修纪录。

  以下,是葛建明师傅在济南接受天津一汽赠送夏利N3时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新闻界的朋友:

  你们好!我叫葛建民今年50岁,是来自安徽合肥的夏利车主。

  首先,非常感谢天津一汽特意举行这个隆重的授车仪式,我为自己成为全中国唯一获得赠送夏利N3轿车的人感到激动万分。

  96年10月,我以区区5万元的本钱,贷款、借款11万,买了一辆夏利出租车,在合肥跑出租。近8年的时间,我从5万元发展成三部车,其中两部出租车的市场价值就达到68万。我是靠夏利白手起家的,更是靠夏利发展的,是夏利车帮我走上了致富路。

  我的这辆夏利车至今已经开了八年差两天,行程74万5千多公里,至今没有大修。74万5千公里可以绕地球18圈还多,出租车开了70多公里,可以挣下多少钱?74万5千公里无大修,又可以省下多少钱?这些都是不言而喻的。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帖子说:70多公里无大修我也可以做到,买一辆新车放进车库,8年后搬出来,把公里表一拨就行了。他不知道出租车业对车辆的考验和挑战是近乎“残酷的”,24小时连续运转,每天跑500多公里,一年跑十几万公里,加上各种恶劣的气候和路况。我的车作为出租车不间断的跑了7年一个月零四天,行程74万多公里,有出租车公司的证明和安徽省公证处的公证。

  还有一位网友说:我买一辆车自己开,精心保养,也可以达到70万公里不大修,而我的车自己只开了4年多,在聘用驾驶员的3年中,先后有9位出租车驾驶员开过这辆车,我至今保存着他们的聘用资料。

  可能各位要问你的车74万公里无大修,但是快要大修了吧?应该像个80-90岁的老人了吧?在这次申报大世界基尼斯过程中,有安徽省技术质量监督局聘用的3名汽车鉴定专家测定的数据,所有发动机的尺寸,都在标准公差范围之内。.这次从合肥到济南,一口气跑了七百多公里,其感觉不亚于新车。

  以上事实说明什么?说明夏利车结实、耐用、省油、轻便、维修保养费用低,新车价格更便宜。因为夏利车是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真正为老百姓带来方便和实惠的,是当之无愧的咱们老百姓自己的车!

  这次获赠夏利N3轿车之前,我没有得到天津一汽一分钱和任何承诺,我是凭借夏利车的雄厚实力和我创造的74万多公里无大修的真实记录,申报成功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的,这一纪录过程是完全真实和纯洁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其实全国很多夏利出租车都达到甚至超过我所创造的这个记录,我只不过是得到了权威的认定而已。这更说明夏利车的优良性能。

  在得知天津一汽送我这部夏利N3轿车后,我毫不犹豫的卖掉了我的一辆其他品牌的出租车,我准备把我的车全部换成夏利车,因为我毫不怀疑夏利车的质量和性能。

  最后,再次感谢天津一汽送我这部崭新的夏利N3轿车,我将驾驶它继续创造更新纪录,去打破由我创造并保持的“国产轿车发动机无大修之最”的全国纪录。

  祝愿全中国夏利车用户和即将成为夏利车的用户幸福快乐!

  祝愿天津一汽和夏利品牌创造更大的辉煌!

  谢谢大家!

  安徽 合肥 葛建民

  2004年10月28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