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京华汽车年度车型暨北京人最喜爱的车型评选问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44  新浪汽车

  主办:京华时报社 独家网络协办:www.auto.sina.com.cn

  支持媒体:人民网 市场报 环球时报 中国汽车报 汽车族

  评选说明

  一、投票方式:

  1、将本报刊登的评选问卷按要求填答,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前街1号百灵大厦五层京华汽车年度车型评选组委会收。邮政编码:100028

  2、手机用户可发送短信WHQCPX加奖项编号和选中车型编码(例如1A2B3C…18C19B20A)至11110011(移动用户)或91110011(联通用户),每条短信发送成功收费1元。

  3、登陆互联网至新浪网·汽车频道主页(www.auto.sina.com.cn)京华汽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专题,进入页面后按要求进行投票操作即可。

  4、投票起止时间:2005年12月1日9:00——2005年12月30日17:00。

  二、投票规则:

  1、读者、车友和网友可以任选一个或多个奖项进行投票,组委会建议对全部20个奖项进行投票,大奖将在完全选票投票者中产生。每个奖项仅限选择一个获奖车型,多选为无效选票。

  2、为保证本次评选的公平和公正性,读者、车友和网友投票时,信函、短信和网络投票三种只能选择一种方式,多重方式投票将被认定为无效选票。用一种投票方式反复多次投票亦视为无效选票。

  三、评选标准:

  1、获奖车型在2005年推出,在产品设计、技术水准、价格体系等指标不但与国际接轨,更开创了国内同系列车型新标准;

  2、 获奖车型在2005年推出,市场反应及销售业绩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3、 获奖型在2005年的推出,有力促进生产厂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

  四、读者评选大抽奖:

  为回报广大读者的热心支持和广泛参与,在投票的同时将举行丰厚的抽奖活动。凡参加投票的读者均可参加抽奖。抽奖分为周抽奖和总抽奖。周抽奖在评选活动开始后每个自然周结束时抽取,总抽奖在评选投票截止后抽取。

  周抽奖(四次)

  1、一等奖:3名,邓禄普轮胎(价值500元)

  2、二等奖:5名,菲亚特车模(价值380元)

  3、三等奖:10名,UAA(VIP)卡(价值200元)

  总抽奖(一次)

  1、一等奖:3名,新科导航仪(价值5000元)

  2、二等奖:5名,东风标致车模(价值1000元)

  3、三等奖:10名,邓禄普轮胎(价值500元)

  4、幸运奖:40名,UAA(VIP)卡(价值200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