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雅尊(AZERA)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现代汽车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雅尊(AZERA)车型

现代雅尊即将在国内上市

  现代汽车揭开AZERA(雅尊)的神秘面纱

  现代汽车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在欧洲市场表现出色的车型--AZERA(雅尊)。全新的雅尊完美结合了高品质制造工艺、欧式风格以及包括电子稳定程序(ESP)在内的高端技术,它的推出完美地体现了现代汽车“优雅而自信”的全球化品牌形象。

  全新雅尊搭载了一款全新的3.3升排量、全铝制双凸轮轴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挡位切换顺畅精准的现代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同时该车型还提供H-matic手自一体式变速装置。双Y字形前悬挂系统、重新改良的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和电子稳定程序的相互配合,已经成为全车型的标准配置。

  多功能的、舒适的、带有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双区空调控制系统以及使用了金属及木质元素的高质量皮革缝制而成的双色内饰为您提供豪华而舒适的感受,电动调节式转向柱保证了精确的、收放自如的驾驶感受。高级音响系统装配了Infinity扬声器,圆轮式控制键盘被整合到仪表板上……雅尊的一整套便利和舒适体贴的设计可从例如太阳镜夹、杯架到后排座位的照明用灯和手袋挂钩等一一体现。

  全新雅尊采用了最新的LED作为刹车尾灯;同时Xenon前灯作为可选配件。使用235/55型轮胎、17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而V6车型更是配备时髦的双排气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