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环路将实行分道限速 改造工程年底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6: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五环路将取消超车道,实行分道限速。整个改造工程预计于年底完成。

  记者了解到,目前五环路上分道限速的交通标线已施划完毕,但交通标志还没有安装。五环路共分三条车道和一条应急车道。其中,原先位于最内侧的超车道被取消,改成小客车道,剩余的另两条车道变成行车道。车道内,分别用黄色和白色标示着本车道的最高限速和最低限速。

  此次分道限速改造并没有改变五环路的最高限速,最里侧车道的最高限速依然是90公里,而最低限速是70公里。另外两条车道的最高限速分别是90公里和80公里,但最低限速都是60公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