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锰元素的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6:04  新浪汽车

  日前大众公司有关人员说MMT对人体有害,因为其中含有重金属锰。那金属锰元素到底是怎样呢?

  实际上,锰元素广泛的存在于大自然当中,是地球表层第12位含量最丰富的元素。人体日常摄入的食品和一些营养品当中都还有微量元素锰,如香蕉,茶,以及大多数维生素营养片中。医学上认为,微量锰能够促进细胞的正常功能。

  目前没有医学试验证明锰可以在人体重沉积,大量的锰元素是可以被人体排出的,并不会像重金属铅那样沉积在人体,造成重金属中毒。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