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公共汽车坠河7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10: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报业托拉斯”25日报道说,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拉默纳特布勒姆地区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00多人的公共汽车当日从桥上翻落河中,可能已造成至少70人死亡。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这辆公车行驶至萨鲁贾尼河(音译)下游的一座桥上时,不慎落入河中,公车司机事后说,他在失事前共向车上的乘客卖出了105张车票。

  警方说,出事地点位于萨鲁贾尼河与印度洋交汇处。目前已有包括公车司机在内的15人获救,另外,救援人员已打捞起20具尸体。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