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连续三届夺得“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6:51  新浪汽车

  岁末车坛,江淮瑞风花繁果硕。广州车展期间,国内MPV领跑者瑞风连续三届蝉联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同时也获得了南方日报首届“南方车评榜”年度公务柴油MPV大奖。瑞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报业集团——南方报业旗下两大报纸年终评选中折桂,表明其2005年在商务与公务两大消费市场全面告捷,获得读者与业界的最高的美誉度。

  据了解,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年度MPV大奖在全国车坛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每年读者参与人数不断上升,已经成为华南乃至全国车市的“风向标”。而在如此盛大的评选中,瑞风创造了“车坛奥斯卡”的一项记录——连续三届取得了MPV行业的最高奖项“年度MPV大奖”。“车坛奥斯卡”组委会认为,瑞风在中国MPV行业锐意进取,不断在产品创新、销售服务方面创造了业内标杆,不但令其销售业绩持续飘红,而且催熟了国内MPV行业消费市场,成为业内的拓荒者与领跑者。

  与此同时,在公务市场,瑞风更是所向披靡,多次获得公检法、海关、金融、税务等各大国家部门与行业的青睐,并在今年拓展到了武警和解放军部队,被列入军品采购目录。现在瑞风的销量中大约有20%—30%为政府采购。而其最新推出的瑞风柴油MPV产品,一上市就好评如潮。在南方日报首届“南方车评榜”中,瑞风柴油新品一举获得年度公务柴油MPV大奖,这是对瑞风在柴油车市场以及公务车市场斐然成绩的重大的肯定。

  事实上,从上市至今,瑞风在中国车市可谓四处开花,获奖无数。而这重要的原因在于,江淮瑞风在中国车坛“根深叶茂”。根据权威数据统计,今年前10月份,瑞风已累积销售26407辆,成为MPV行业冠军。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高达31.5%,领先第2位奥德赛5000多辆,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GL8等多出1万辆。

  而在产品谱系方面,江淮瑞风旗下目前热销的瑞风、瑞风II以及“彩色之旅”全系列产品都推出装备了汽油与柴油两种版本的车型,用途兼顾商务和越野,座位数涵盖7座、9座、12座,价格分高中低档。其产品线之丰富、品质之优秀,服务网络之广,冠绝群雄,成为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MPV品牌。业内认为,江淮瑞风所在的安徽合肥已经成为中国最成熟的MPV生产基地。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