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第一副总公布售价:10.28万-11.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4: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5日,昌河利亚纳轿车在江西九江上市。此次推出的为三厢车型,江西昌河铃木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副总经理旷光华先生宣布了利亚纳的价格。

  旷光华 : 大家好!确实如刚才笠井公人总设计师所介绍的,利亚纳具有时髦的外观,采用了饱满的车体设计,以浅色调为基调有动感质感高的内饰,使用了M16A的铝合金的发动机,充分考虑了与中国的市场使用环境相调谐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所以在行驶当中有很好的可靠性,低油耗60公里等速条件下,手动档是100公里4.5升,自动档是100公里5.2升手动档100公里4.5升,自动当是5升,利亚纳是最适合的一款家庭轿车。

  利亚纳让生活高飞,利亚纳的目标设定于带着对信贷生活们向的30多岁到40多岁的家庭层。

  第三,年间目标销售台数,06年六万台,销售开始时间05:12月上旬。

  利亚纳末端销售价格,手动档,标准状态十万二千八百元;豪华型十万七千八百元。自动档标准状态,十一万两千八,豪华型十一万七千八。

  发表完毕,谢谢大家。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