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第二集团老总:中日双方在真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4: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5日,昌河利亚纳轿车在江西九江上市。此次推出的为三厢车型,1.6手动标准版10.28万元,1.6手动特别版10.78万元,1.6自动标准版11.28万元,1.6自动特别版11.78万元。以下为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洪飚先生讲话实录。

  张洪飚:尊敬的傅克诚强书记、凌成兴副省长,九江市委书记赵智勇先生、蔡晓明市长,尊敬的铃木公司竹内正博先生和中西真三先生,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上午好。

  今天,昌河铃木汽车公司凝聚着中日双方辛勤汗水的三厢轿车——利亚纳正式上市了,我谨代表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对利亚纳轿车的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江西省委省政府、九江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对昌河汽车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铃木株式会社对中日双方合资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利亚纳轿车开发、生产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利亚纳轿车从引进、开发、试验、批量生产到正式销售,历时三年时间,它的上市,标志着昌河铃木公司全体实现了新的突破,使得昌河铃木产品系列更加丰富,表明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昌河与铃木公司的合作迈向了更加坚实的一步,跨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为昌河汽车以及铃木汽车下一步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更强劲的活力。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新型车不断的推出,价格不断下降,这为刚刚出生的利亚纳轿车无疑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希望昌河公司增强危机意识,深入加强与铃木公司的真诚的合作,加大力度,把质量关把好管,从而增强了汽车市场竞争的威力,完善售后服务质量,提高汽车品牌,从而在市场少取得成功。努力为利亚纳这款车打造新的标志。昌河公司一直是中航第二集团公司及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中航第二集团未来要实现汽车工业的更大发展,离不开昌河汽车的发展,更离不开昌河铃木的发展。非常可喜的是,近年来,昌河汽车与铃木公司的合作不断增强,形成了很好的发展战略。中航第二集团按照这种思路,继续支持昌河铃木的发展,我们有信心将昌河铃木建设成中国第一流的合资企业。

  我们相信,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九江市委市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有昌河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断的进取精神,有中日双方真诚的合作,昌河汽车一定会更快、更好的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让我们中日双方并肩挽手,唱高歌,无限美好,向未来奏乐。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