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铃木海外营业部部长:昌河铃木将有更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4: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5日,昌河利亚纳轿车在江西九江上市。此次推出的为三厢车型,1.6手动标准版10.28万元,1.6手动特别版10.78万元,1.6自动标准版11.28万元,1.6自动特别版11.78万元。以下为日本铃木株式会社专务董事、海外营业部本部长中西真三先生讲话实录。

  中西真三:尊敬的中国航空第二集团长公司总经理张洪飚先生、吴献东副总经理、江西省副省长、九江市委书记赵智勇先生、蔡晓明市长,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我是铃木公司负责海外营业事务的中西真三。首先衷心感谢诸位在百忙之中光临本次发布会,同时也非常高兴能够在诸位面前发布凝聚了铃木技术的新款轿车——利亚纳。

  在中国昌河铃木生产的利亚纳是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完成的改良车型,是一款真正能满足消费者具有省油性、实用性和可靠性的轿车,我坚信利亚纳一定会成为最适合于中国消费者的家庭车,一定能得到市场的广泛支持。

  另外,利亚纳在今天大家光临的地方——九江昌河新整合工厂生产,这个工厂为利亚纳的投产引进了最先进的设备和铃木公司的管理经验。我们于今年9月份已经发布过新型发动机的生产,从而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汽车生产工厂。铃木公司和昌河铃木汽车公司已经决定,以此次利亚纳的生产开始为契机,把九江昌河新整合工厂纳入昌河铃木,今后昌河铃木将通过生产的力量,来适应中国不断增长的汽车需求。

  今后年底,进一步加强与合资伙伴昌河汽车及其主管单位、中国航天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关系,为昌河建设发展,为中国汽车全面进入家庭,不遗余力,希望在座媒体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最后祝诸位身体健康,事业发达。谢谢。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