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总经理竹内正博:利亚纳是一款世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3: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5日,昌河利亚纳轿车在江西九江上市。此次推出的为三厢车型,1.6手动标准版10.28万元,1.6手动特别版10.78万元,1.6自动标准版11.28万元,1.6自动特别版11.78万元。以下为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竹内正博先生讲话实录。

  竹内正博:大家好,我是昌河铃木总经理。今天首先感谢江西省副省长凌成兴先生、江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克诚先生、中航第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张洪飚先生 、中航第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先生、日本冈谷钢机株式会社龙泽正明先生、著名的记者朋友们、以及销售朋友们在百忙之中光临本次发布会。

  今天能够在诸位面前进行发布昌河铃木多年梦想实现的一款车,而且是江西省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车诞生了,我感到由衷的高兴,这也是诸位大力支持和协作的结果,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发布的新车,是铃木公司采用最新的技术和新的理念而开发的轿车,该车在世界5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以消费者为目标,并加大了新的品牌力度,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的一款世界车。

  在把LIANA引入中国市场过程中,我们得到了铃木公司的鼎力支持,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使用环境等因素下,以发动机为中心,对该车进行全面的调校。因此,该车具备了中国消费者所需求的理念,在各种使用状况下都具备了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性,可以使人们获得满意的舒适驾驶感受。我们把它定义为中国市场上的最合适的专用轿车,力争打算在新时代拥有更高生活者、研究者,以生活高飞为目标的30岁到40岁年龄层次的家庭为中心,从而实现大量销售。昌河铃木今后会全力以赴生产中国广大消费者一直喜爱的汽车,同时也希望大家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协助,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发达,谢谢。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