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全力装备 50项优化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瑞虎两驱在今年三月上市以来,就以驾乘如轿车一样的舒适、百公里油耗为所有SUV中最低、整车安全媲美越野车,三大卖点,征服了所有挑剔的消费者,也给低迷的SUV车市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最近奇瑞瑞虎又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50项的优化配置让原本就虎虎生威的瑞虎更加如虎添翼。奇瑞的相关负责人说,这次瑞虎两驱的优化升级,不是某个部件,而是整车全面的优化,这让瑞虎车的性能更上层楼,也更具竞争力。

  经过全面优化过的瑞虎两驱十一月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型试乘试驾活动,诚挚欢迎喜欢瑞虎的广大消费者前往奇瑞瑞虎的各4S店体验瑞虎的非凡表现,经过了6级50项优化的全新瑞虎,将给你更多惊喜体验。

  底盘系统,全面优化

  优化燃油箱的油管走向和汽车在不同条件下的转向能力,调整底盘部件布置,改善减震系统,提高整车通过性、操控灵活性和乘坐舒适性。采用运动仿真分析方法,全面优化油门踏板,为用户的驾驶带来更多的便利,全面提升汽车在不同条件下驾乘舒适度;对汽车底盘部件的布置再次进行优化,不但提高整车的通过能力,而且也更好的保护了汽车底盘部件,彻底避免遭到不明的“暗算”

  发动机舱,全面优化

  采用CAE的分析方法,提高发动机的悬置刚度,努力降低发动机怠速带来的噪音,让用户的驾驶生活变得越来越宁静;彻底优化了发动机布置的悬置系统,调整发动机以及其他部件布置,全面提高发动机部件的使用率并通过多路况、多车速、多轮的实验优化,彻底保证发动机舱里的部件在任何路况和车速下,都不至于发生移位而相互碰撞损坏,极大的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保证和降低了使用成本寿命也为用户的驾驶带来更多的轻松。

  舒适便利配置,全面优化

  通过对后排座椅常用的开启方式和力度进行模拟分析,在原来的基础上对拉索、拉杆和塑料环等操作机构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优化,让一切操作变得更容易,轻轻松松实现MPV 般的空间组合;通过对换档拉线和换档臂进行优化更新,全面提升了换档操作的环境和操作性,使换档更加灵敏和清晰,更对整车全面进行NVH优化全面提高整车隔音效果,带给用户更多的宁静和舒适,全面提升驾乘享受。

  不仅如此,奇瑞瑞虎还对车身系统、照明系统以及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让出色的乘座舒适性及畅快驾驭的流畅性完美地融为一体。50项的优化升级的目的就是要让瑞虎无论是操控、安全还是驾乘舒适度都更上层楼,具有快意无穷的公路行驶性能和更为出色的通过能力。令操控更加流畅自若,为驾驭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驰骋感受,也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升级瑞虎将以锐不可挡的冲激力闯入驾驶世界,必将燃起新一轮驾驭风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