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6款新车亮相 上海大众采用低价上市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8:4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进入中国市场5年后,帕萨特首次推陈出新。昨天,上海大众宣布,帕萨特领驭正式上市,其售价与原帕萨特基本持平,价格区间从21.48万元至31.8万元。低价上市的帕萨特意欲维护其中级车市场保有量第一的地位。

  据悉,昨天上市的PASSAT领驭共有1.8T手动舒适型、豪华型和1.8T手自一体舒适型、豪华型,2.8V6手自一体豪华型和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等6个车型。其中1.8T的售价从21.8万元至24.2万元,而2.8V6的售价从28.8万元至31.8万元。旧款帕萨特1.8T的售价在21.6万元至26.98万元,2.8V6的价格从28.48万元至33.8万元。目前,主流新款中级车最低价格均已达到21万元左右,其中包括马自达6和蒙迪欧等,仅老款君威价格稍低。

  上海大众今年放慢了发展速度,进入了全面调整期,而领驭正是其调整营销策略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作为上海大众目前销售情况最好的车型之一,帕萨特系列车型一直是上海大众的支柱产品。据上海大众有关人士透露,领驭的定价策略是为了提高其综合性价比,增强其在中级市场的竞争力,稳固市场地位,从11月10日至今,帕萨特领驭已经收到超过4000份订单。

  上海大众昨天的新车上市正凸现其今年营销策略的改变,首先,上海大众一改以往的风格给新帕萨特取中文名字“领驭”,其次,上海大众一改过去定价较高的作风,领驭以较低价格进入市场,瞄准私人用户市场。而在此之前,上海大众今年已连续两次大规模降价,8月份和11月份两次降价后,上海大众的全线车型价格相对于去年下浮10%左右。

  昨天,上海大众同时推出帕萨特6款新车型。(记者 林劲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