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车魔”图片大赛主题二:汽车幽默趣图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8:07  新浪汽车
“我为车魔”图片大赛主题二:汽车幽默趣图类

  “我为车魔”图片大赛主题二:汽车幽默趣图类

  当汽车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好伙伴,成为家庭中的新成员,在充满丰富想象力和高度幽默感的网友眼里,汽车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交通工具,汽车不再是一部冷酷无情的大机器,汽车是他们手里的大玩具,汽车体现了社会万象,汽车传递幽默和个性,从此,网络上流传出一幅幅令人忍俊不禁汽车幽默图片,汽车也幽默,汽车也搞笑……

  活动目的:营造轻松汽车生活,推荐汽车幽默图片,分享无限汽车快乐

  活动内容:通过新浪汽车“我为车魔”图片上传系统,为网友提供分享和交流汽车幽默图片的空间,不断提炼出汽车生活中更多、更精彩的幽默趣图。同时,通过大赛丰富汽车文化内容,发掘汽车生活的幽默与快乐。

  参与方式与步骤:

  参与方式:使用“我为车魔”图片上传系统。(系统简介:“我为车魔”,是以汽车图片为基础的网友互动主题图片栏目,“我为车魔”栏目具有发布图片、发表原创、自建主题、整理图集等功能。较之传统系统,车魔引入积分规则,点击排行,以玩家积分增减形式,在虚拟网络中体现参与者自身价值,增加栏目互动性和趣味性。)

  ①网友注册>> ②发表趣图>> ③点击星进行评价(投票)

  推荐趣图:在“我为车魔”中选择“发布图片”,图片所属分类请选择“幽默”,参赛者应附趣图相应文字说明;

  注册成为“我为车魔”会员并参与投票评选网友作品,就有机会获得参与奖(每月抽取100名,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