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上海大众PASSAT领驭换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7:26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PASSAT领驭换装上市
发表评论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4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专为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PASSAT领驭 正式上市,这也是上海大众今年进行营销战略调整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1.8T手动舒适型售价21.48万元,豪华型22.88万元,1.8T手自一体舒适型22.88万元,豪华型24.28万元,2.8V6手自一体豪华型28.8万元,2.8V6手自一体旗舰型31.8万元。

  上海大众此次推出新产品并没有沿用英文名称直接音译的一贯做法,而是出人意料地首次为这款新车型起了一个很中国化的品牌名字——PASSAT领驭 。虽然只是一个名字的变化,但却蕴涵着上海大众贴近中国消费者的一个重大转变。以上为上海大众PASSAT领驭上市发布会视频。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