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的恋车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3:22  车王

图为:爱车成癖的周渝民。

  周渝民喜欢车,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据说坐他的车一定得小心翼翼,如果关车门的时候稍微用大点力,他一定记仇,下次就再不载你。不过有朋友马上报料说因为那是辆二手宝马,周渝民是怕把车门的门把手摔坏。可见周渝民爱车已经爱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连他的FANS去看他带的礼物也多半是汽车杂志或是汽车玩具。

  虽然爱车,周渝民对买车还是保持了理性,他曾经说过他很爱跑车,尤其那种超扁的莲花跑车、法拉利等等,但是周渝民不会去买,因为他的长相和年纪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被包的“小白脸”。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