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20新势力逐鹿九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2: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回首中国车市历史,以往独霸天下的局面早已不复存在。百家争鸣,群雄争霸的时代悄然走进。新势力的出现与成长,势必战火连天,喧嚣不绝。而奇瑞A520的戎装上阵,将再次雷鸣战鼓,逐鹿九州。

  曾经是“老三样”垄断市场的天下,随着近几年“新三样”的出现打破了这一格局。关于“新三样”的争议一直没有停过。凯越、伊兰特凭借其不俗销量都得以跻身“新三样”的行列。“新三样”之所以战胜“老三样”,在销量排行榜上高居榜首,得益于它们抓住了中国车市目前最为可观的消费群体。这群人是中国先富起来,以及正在致富的;这群人学历中高,收入中高,以个体户及企业中高层白领为主;这群人追求生活质量,同时也注意性价比……

  为满足这一消费群体,作为“新三样”都具有这样一些条件:消费者热宠的中级车型;时尚外观、更加人性化内饰,及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价位上趋于合理;配置上较适合家用;还注重汽车文化氛围的营造等。

  然而,如果认为具备了以上条件就可以在沙场上战无不胜的话,未免太过天真。即使作为“新三样”,除了要面对彼此的竞争压力,也要随时小心有新势力的入侵,导致它们的地位不保。所谓新势力,比如,奇瑞A520。

  奇瑞A520,是奇瑞公司近期将要投入上市的一款最新中级轿车。外形上,奇瑞A520时尚与稳重并具,美观大气;配置上,家商兼用,ABS+EBD等主动安全设置和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性可靠;低油耗加强劲的动力;超大的内部空间……奇瑞A520完全具备了以上作为“新三样”的条件。甚至可以说,奇瑞A520将成为“新三样”的一大威胁,抢占中级市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