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活动进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42  新浪汽车

  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进入投票期,自10月28日起, 200余名赛拉图车主用自己独特的视角采撷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用图片展示自己的风尚生活,用文字讲述自己的生活故事。参赛作品中有恩爱夫妻、可爱宝宝、慈祥的老人的温馨家庭生活;有与宠物一起的快乐时光;有幽默风趣、开怀捧腹的开心瞬间;有俊男美女以香车为伴的惬意浪漫;有白领、成功人士的职场感悟;有运动场上的英姿飒爽;有旅途中的怡人风光……

  谁是最风尚的赛拉图车主?哪部作品是最具创意的D·P作品?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诚邀您担任“风尚先锋评委”!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的所有奖项,将均由网民投票选出。11月21日-12月12日期间,欢迎您来品赏赛拉图车主的风尚生活故事,评点参赛作品,只要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就有机会赢取数码摄像机等惊喜大奖。

  谁是最风尚的人,评选的权力交给您!

  另:应赛拉图车主要求,为更多的赛拉图车主提供SHOW出自己风尚生活的机会。参赛作品上传截止时间由原定的11月20日延迟至11月25日17时。网友投票时间不变。

    [投票说明]          [抽奖及奖品发放说明]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